风之谷

恍惚世纪

        因为记着你,仿佛恍惚了一年半载;因为求索,恍惚了三年;因为无知,恍惚了20来年。人若放弃所爱,那之后的拥有还有多大意义呢?充其量仅仅弥补了心灵的空洞而已。好像一切都是你的目标,又好像一切你从未拥有。

        更多的是我无法明白我自己,我曾经以为是你负了我,后来我知道是我太不解风情。每每空虚寂寞袭来,就想到了从前,仍幻想着像过去一样走过那一段段永远不会停歇的时光。

        是不是作为男人我太彷徨,患得患失,内心犹疑不够坚定。可你知道吗?我的坚定从来是来自于对方的坚定,我总之是处于被动的。我喜欢静静地爱着一个人,想着一个人,沉浸在属于自己的一片灿烂世界当中。从与你断裂的开始,我的心就像一颗尘埃,在风中摇曳,是个没有特定目的死气沉沉的一片僵硬的存在。

         走过这酷暑,希望在下个路口还能拼起一个完整。

评论